close

本來沒有打算踏進MV坑,但13集實在甜炸,清醒過來時已經默默開始剪片了 ... 美中不 足的是影片不夠高清啊...(默默扒資源找高清)

選擇 SHE 愛上你 作為首發的MV,除了因為歌詞很適合在這一集終於確認關係的肚皮夫婦 以外,還有我好喜歡用來作為影片結尾的這句歌詞。

我們就 一起守護
得來不易的愛 不被打擾

因為正劇太甜而花絮更膩的關係,我已經摔倒在真人坑好久好久。天知道我一向看劇都是 男一控啊,今次不但首先萌上女一,更加被真人萌到一地血,想說枉我當了電視兒童這麽 多年,現在才來體驗萌CP的滋味真是的...

對於真人,我一向抱著“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的態度去看待,也唯有在PTT才會跟香米一 同發花痴,在外面我都會極力表現正常的一面(咦) 所以我也想把這句歌詞送給同在坑底 的小伙伴,讓我們一同低調自萌,默默為愛付出吧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