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15集心得文一直拖一直拖,明天就是星期日了才決心執筆寫起來,我還是決定繼續用吐糟風格去寫個痛快(哈)今集劇情實在是五味雜陳,帶著有點痛快又不夠爽快的FU。親愛的,為甚麼(滾床)要我們等啊!

黑道線瞬間登入又瞬間登出

今集開頭承接鈕扣梗拉了天叔進來,為的就是要教訓一下對三嫂手來腳來的扛霸子(歪) 想說到底三大家族的人都在哪裡啊?提了這麼多次根本只有你們幾個人走來走去而已啊,連豪叔都走了這麼久你們家族根本已崩壞啊好嘛!反正這集的進度是埋好黑道梗,那個只出一張嘴的扛霸子一直處於被人陰了也找不到碴的狀態,而最有黑道味的被毆鼾聲(日本名耶!)則是愛耍小報復的幼幼班,完全是被搶了玩具(肚子)時情願弄壞也不讓(諾皇)你玩的概念。所以說,被毆鼾聲你為甚麼要幫情人放煙花啊(大誤)

青娜頻密地登入又登出

青娜今集頻密上線,首先是青羊帶娜娜去廟裡求姻緣,大概他也知道自己情路太坎坷(誤)只是沒人覺得青羊跟寺廟這地方反差感好大嗎?你明明是個假洋鬼子的FU,為甚麼懂得要去廟裡啊?我想肚子有帶你去求過了是吧(嗯一定是)必須說畢畢現在的口條對比剛開始真的好多了!情感表達都使用正確的打開方式,雖然對著肚子還是會流露出濃濃的失落和妒意 XD 對青羊來說,求姻緣以後當然要去買鋼彈綁住娜娜的心啊(大誤)只是放天燈為甚麼不在路軌上放,現在的畫面不正確啊(CUT!重來)但這一趴都不是重點,最讓人抖的地方就是手術時的主君幻影啊,這....這這這也抄梗抄得太明顯了吧!一秒明白為甚麼青羊有小太陽的封號,原來娜娜是主君嘛(咦?)好啦畢畢清唱是真的很好聽,雖然這裡接得超級突兀但我還是照吞了算(看我對哥們多真愛啊)反正現在大家釋懷了吧,青娜線注定沒有要走BE 以後,隨編劇你想要怎樣就怎樣啦。

重點來了,一直把妹把妹再把妹的總經理

肚皮夫婦自從確立關係以後都是處於「有情飲水飽」的生活狀態,今集當然要持續發威。對於總經理來說,上班第一件事當然要抓著人出來「明在巡視樂園暗在情話綿綿」的假公濟私一下,所以說為甚麼總經理每天都在樂園逛來逛去是有理由的(咳咳)一個Move回來居然在正經談公事真的大大地嚇到我,幸好第二句立即進入把妹狀態,GJ 這才是你的正確畫風啊!總經理的工作是甚麼?除了把妹以外,其他我還真看不出來(喂)所以諾妹說了看煙火好開心,總經理晚上就立刻用力給予,只是你的一句「今天不接吻」瞬間讓諾妹(我也)好失望(把妹技扣分!)好啦,本來我自己也寫過同人煙花梗,那畫面是真的很美但只是指開頭KEY上去那一趴而已啊!炸寒單真是慘不忍睹,那麼羞恥的詞肚子你可不可以不要說得一副很順口的樣子啊(昏)而且這裡畫面十足時竟然真的不接吻,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畫外音一直叫你別說話快接吻啊!這寒單實在炸得太浪費!遜!肚子你遜!唯一比較慶幸的只有貼耳朵氣音說「我愛你」,啊啊啊這一段我也寫過同人耶!!!完全腦內畫面實體化,瞬間忘記之前的別扭對白(多單純的我啊~)

而站在起跑線好久好久的四嫂終於捨得動身起跑啦(先掬一把淚)今次比較醒目還記得帶啾比來吸引肚子的注意(?) 而被四嫂吸引的醋王楓根本是本人上線啊,看那幼稚的樣子! 肚子你趕快想起自己是黑道扛霸子是霸氣總經理啊!為甚麼在四嫂面前就要放軟呢(吓?)被尿一身還能露出得意神情,普天下我看也只有肚子會這樣了(翻一個白眼)之後的草原避雨我個人覺得很浪漫,特別是諾諾說出「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我們就廝守到永遠」,終於發現歌詞的正確引用方式就是只能由諾諾說出口,而肚子你真的不適合啊別妄想要加入勢在不行了好嘛(喂喂)接著冒雨奔跑當然是急著跑到汽旅去啊!果然自古紅藍出CP這句話是真理,兩位一下子就換上CP正裝(感欣慰)

「我們兩個這樣算不算...來開房間啊」

前一秒諾諾還小婦人地幫你擦頭髮,下一秒你就化身大野狼準備把人拆腹入骨,肚子你根本是預謀犯案意圖不軌乘人之危狼心狗肺(乘機亂罵)不過看到諾諾那個軟腍到底的表情是真的很難忍得住,這次就先原諒你,但要不是打翻了水我真想看諾皇上線攻起來啊!

「別擦、別撿、別說話」

所以無論是陳氏語錄還是杜家寶典都必需是三句組成就對了!為甚麼簡單的三句話就能教人情動啊!肚子你好會,你太會了!前戲吻真的給足101分!多1分讓你好好驕傲一下!親臉親眼親鼻頭磨鼻子再親下巴親嘴巴,這個吻立刻成為我看過所有吻戲的第一位!太太太羞恥啦!為甚麼兩個人明明穿好好的我卻有種看得很熱的感覺,告訴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港覺,我不是一個人的對吧(淚眼)接著肚子霸氣強攻吻、地咚吻加煞車吻,我已經分不出到底哪一個比較吸引我,大概全部都很吸(哈)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開船前會拋錨,但煞車琵出現那一刻我還是不爽了一下,天啊諾皇你真的好會折磨人!肚子都說他餓了你竟然還不讓他吃,他會餓死啊!我們也會餓死啊!!!

認證四嫂對肚子來是真愛啊

肚子被炸而且強行帶著四嫂上線開虐害三嫂煙花放不成,失明梗我不CARE,我比較在意肚子被四嫂搔到的傻樣啊,有種兜兜轉轉終於遇見真愛的感動(咦?)必須大力為四嫂的努力鼓掌,人家遲起跑那麼多還能追上肚子的腳步,這個世代要當四嫂真的不容易啊(喂喂)好啦回歸正常,我真的滿喜歡哲瑞哥的人設,沒有私心這一點真的大大加分,真的是個實力好男人!只可惜諾諾已經被肚子強勢預訂了,再早到也沒上人的份,乖乖暗戀肚子好了(誤)

題外話:失去了半屏山的肚子真的好帥啊。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