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是樂園舉行週年晚會的日子,一大早杜子楓就來到亞諾家把他接走。一上車,子楓幫亞諾拉好了安全帶,亞諾帶著滿臉的疑惑問道,

 

“這麽早我們要去哪裡啊?”  子楓只是看著他笑了一笑,“待會你就知道。”

車子停在一家時裝店前面,子楓不發一言就拉著亞諾進去,甫進店已有店員在等著上前招呼。

 

“杜先生,昨天吩咐的都準備好了,請往裡面走。”

 

亞諾一臉驚詫地環視著店內的禮服,款式多樣得教他開了眼界,忍不住湊在子楓耳邊小聲地問,

 

“你要買衣服嗎?”

 

“不是我,是你。”

 

子楓刻意忽視亞諾瞪圓了的雙眼,輕拉著他的手就往前走。

造型師一連拿出了幾套衣服讓亞諾去換,口裡一直嚷嚷說不用的亞諾最後還是乖乖去換裝,子楓隨手拿起雜誌坐在更衣室前等待。不一會兒亞諾就換好了第一套衣服,造型師一拉開了門就讓子楓看得目瞪口呆,黑色蕾絲的貼身長禮服放在亞諾身上真是該死的適合,只是...

 

“這套不行,裙子太長了!”

 

子楓往亞諾身上再看一眼,啍! 也太低了吧!心裡默默唸了一句,讓亞諾連話也沒說就被造型師推著去換另一套。又等了一會,今次亞諾換上了白色短版禮服,

 

“這套不錯耶,你覺得呢?” 亞諾滿臉期待的等子楓開口,看前面倒是遮得很好,

 

“還不錯 ..”,結果話未說完,亞諾一個轉身,天殺的! 到底是誰設計這種沒布的衣服!

 

“....還是不行! 裙子太短!” 子楓一句話讓亞諾抿下了嘴,忍不住嘀嘀咕咕,

 

 

“那又太長,這又太短的。” “甚麼? ” 子楓抬一下眉,亞諾一 “沒有啊” 就一臉小媳婦樣子走回更衣室去。不消一會兒,亞諾穿著一身淡粉紅色的連身裙來到子楓眼前,小露香肩的造
型既能顯現亞諾的輪廓又不失小性感,這一次也終於讓子楓滿意點頭,高高興興地拎著亞諾又陸陸續續採購了一身配件。

 

 


晚上,一輛長身豪華房車停在樂園酒店前面,杜子楓先一步下車就引來一連串的哄動。接著子楓一手扶著妝容完美的亞諾下車,現場記者們簡直是蜂擁而至,閃光燈一直隨著兩人的身影沒入門裡還是一直閃個不停。

“看吧,今晚的你真美。”

 

 

子楓側過頭對挽著自己的亞諾輕聲地讚美了一句,讓亞諾臉上忍不住泛起一絲紅暈。走進宴會廳,一路上遇到青楊和娜娜也是一陣讚嘆聲,不但讓亞諾一絲心喜,更教子楓一臉得意。

 

 

“亞諾啊,你這一身真的不得了啊!”子涵挽著鳳姐跟杜爸一起過來,鳳姐劈頭就是一句。

 

“謝謝鳳姐,都是子楓準備的。”

 

“那還得看穿在誰的身上才行。”

 

聽到鳳姐一臉的不買帳,子楓只有苦笑著搖頭。一家人聊了一陣子,子楓就先上台準備開場。

“非常感謝今晚前來參加晚會的朋友,現在有請總經理為今天的宴會領舞開場。”

 

隨著司儀的話,子楓往亞諾方向走過來伸出了手。

 

“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亞諾一手搭上子楓的肩,另一手被緊緊握著,隨著音樂跨出第一步。

 

“這樣我們才能回味第一次啊!”

 

一個旋轉,亞諾被帶到子楓的懷內,低下頭子楓靠著亞諾耳邊輕輕回應。不若第一次共舞的戰戰兢兢,現在面對杜子楓,亞諾全然放心讓他牽著領著。隨著音樂轉換,燈光漸漸轉暗,週遭的人也紛紛開始加入。舞池中央,子楓輕擁著亞諾緩緩迴轉,

 

“亞諾。”   子楓一臉陶醉的看著眼前的美麗佳人,

 

“記得你說過要一輩子在一起嗎?” 輕聲喚起了兩個人的回憶,亞諾揚起了一臉甜笑,

 

“我想約定你再一件事情。”

 

子楓停下了腳步深情地看著諾,

 

“甚麼事?” 昂起了臉,亞諾一身柔情地等待子楓的回答,

 

“我想約定你的下一輩子。” 子楓把頭靠在亞諾的額頭上,繼續未完成的話,

 

“讓我們一直在一起。” 亞諾閉上了眼睛,笑著回應一句,“好啊。”

 

聽到了回答,子楓往亞諾唇上覆下了一吻,

 

“說好啦。”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