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一天,亞諾又如常進了辦公室找子楓,沒想到正好子楓先走開了而錯過。本來亞諾已經打算要離開,突然看到桌子上有張捏皺了的白紙上寫著自己的名字,上面還壓著一個小小的盒子。好奇心驅使下,亞諾不自覺拿起了那封曾經被拋到垃圾筒裡的告白信。甜滋滋看信的亞諾臉上不禁揚起好大的笑容,正想再回味一次的時候,突然聽到外頭傳來子楓跟人邊談話邊走進來的聲音,嚇得亞諾手忙腳亂地忘記把信放回去就急急忙忙地躲到桌底下去。

“子楓啊,這幾年我不在,你真的把樂園顧得很好。”

好死不死,跟子楓談話的居然是杜爸,這下子亞諾更是尷尬得不能出去。

“爸,這是應該的。像你教我的,男人就是要有負擔責任的氣魄。”

子楓剛好坐到亞諾的前面,伸腳還不踢到亞諾的胸前。子楓看了看桌面突然眼神一變,低下頭果不期然與亞諾眼神交會。

“救我...”  這一刻亞諾只得皺著臉靠著唇語向子楓求救。

“咳咳,對啦爸,你不是約了鳳姐吃中餐嗎?再不出發要遲到了。” 看到亞諾懊惱的模樣,子楓只得硬著頭皮先把爸爸趕走。

“吖,你不是說要先讓我看看樂園的擴張計劃嗎?辦正事緊要,你媽不會介意的。” 迎頭吃了一個悶虧,子楓只得再拿出理由搪塞。

“我剛剛想起這計劃還是有更多小細節要更新,改好了我們再討論好了“

“那好吧,我先走了,你改好再告訴我。”杜爸說完了話就起身離開。

“走了沒?” 亞諾在桌子下聽得心驚膽顫,奈何看不到桌子以外的狀況,只得拉了拉子楓的褲管再次用唇語問他。

“還沒有。”正當子楓忙著安撫亞諾的時候,杜爸突然在門前停了下來,回過頭就說。

“對啦,亞諾,別再擠在桌子下了,你的衣服都露出來了。”

桌子那邊的兩個人聽到這裡都呆住了,好一刻亞諾才敢伸出半個頭來,

“... 杜伯伯好。”

“哈哈哈哈年輕人嘛,我懂。子楓,計劃書你就慢慢改啦。”杜爸大笑著拉開門走了出去。



“你在做甚麼啊?” 伸手拉起亞諾,子楓忍不住笑意地拍了拍諾的頭。

“我...我只是...” 平白傻了一回的亞諾結結巴巴也說不上來。

“吼,抓到嚕! 原來你不只有偷窺的癖好,還有偷看的癖好啊!” 子楓一手抓起亞諾緊拿著信的右手,口中雖然調侃著,眼神卻深深地看進諾的眼中

“才沒有咧!” 看到子楓的抓包,亞諾頓時覺得不好意思起來。

“你這才是甚麼意思啊” 看著亞諾鼓起了臉頰質問的模樣,子楓忍不會一把將諾扯入懷中,

“你沒看完嗎?是告白信啊。”溫柔的說話滲入亞諾心中,亞諾也忍不住舉手回抱著子楓,

“哦,所以咧。” 子楓搭著亞諾的雙肩稍微拉開一點距離,雙眼依舊離不開亞諾的臉上,緊一緊喉嚨說出話來。

“所以,琵亞諾。”

亞諾不自覺泛起了甜甜的笑容期待著子楓未完成的話,

“我...”

止不住的柔情在兩人之間迴盪,突然子楓緊緊貼在亞諾的耳邊輕聲地說出這句沒完成的話,


“喜歡你。”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