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哥們的夢幻旅程終於還是走到終點,演員殺青時已經傷感過一次,結束了還要再惆悵 一回,真沒想到這套劇就這樣掐著我的脖子到最後。

對於畢業文,一直處於想寫又不想寫的掙扎,想寫因為我想認真跟我喜歡的角色告別,不 想寫因為內心不想承認所有一切都已經結束。想了想,我決定用特別的方式來寫下我的畢 業文,所以我剪下了這首歌,向所有哥們好好說再見。

BGM是海賊王一首非常感動的歌,是男主角路飛在頂上之戰失去了哥哥後,得知路飛崩潰 的伙伴們向他的溫情喊話,剛好可以結合楚楚的航海梗,又很像在安慰剛剛失去了精神食 糧而惆然若失的香米們 QQ

大概看哥們跟看OP的心情一樣,明明很想知道結局卻又不想看見他們走到終點,一直在心 底希望這趟旅程永遠不要結束... 但故事終於還是說完,但願喜歡愛上哥們的伙伴們也能 像家人一樣,即使劇終後我們將各自散去,也別忘了香米間的牽絆,讓我們在某年某刻久 別重逢。

 

恭喜哥們,畢業了。

 

至於滿滿感謝的話,我都放到這首歌裡面,這就是我的告別方式,再見了,所有所有 。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