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想說,我需要藉著寫心得文轉移一下心情。第16集,萬能的第16集,我嘗試捨棄一
下過往的吐糟風格即管寫得深情一點...吧,現在簡直是含淚寫心得的狀態。

 

 

undefined

整個暖到心底去的哲瑞哥

其實我從未擔心過這位哥的人設,他就是徹底的暖男定位,他的愛情不是佔有而是付出。
哲瑞哥大概是女生追求的理想型,他貼心也暖心,為諾諾無怨無悔守著秘密,看見了諾的
愛情也真心為她擔憂,他的愛情是無私而非自私。聽見他對子楓的試探我都想好好為他
哭一場,一場Men's talk 更把他的心思完全顯露,不甘嗎?他有但更多的是祝福,他要
他愛的人幸福,所以向子楓要了保證。

哲瑞哥,我想跟你說你真的很好,你的暖暖進了諾諾和子楓心底,你用行動證明了愛情的
另一個面貌,你的愛情很值得。

undefined

演技爆發的可愛貓咪吳翰昇

我必須先慚愧一下,因為要不是諾諾嗆聲,我真的忘記了翰昇你姓吳,誰叫你一直被諾諾
毆被肚子毆又被老爸毆(喂說好的不吐糟呢?) sorry 為表歉意今日我都會用正名吳翰昇
來稱呼你,因為你夠狠也夠帥! 心疼你一直有童年壓抑陰影所以性格扭曲執著,第一次有
反派演得不是教人恨得牙癢癢,這劇連壞哥們也惹人愛啊! 今集不論是被老爸毆還是和兄
弟的衝突戲都想大力表揚家良的演技,那種情緒的爆發性恰到好處,黑道線瞬間緊繃出來
。也多得你青羊才可以小露身手帥個出頭天,肚子也終於有扛霸子的氣度和高度(?)

然後剛剛知道帥氣的壞哥殺青了,真的辛苦啦,辛苦你在哥們裡獨自一人格格不入地扮演
著黑道壞份子的角色,謝謝你演活了這個角色,趁機向你表白一次,吳翰昇你好帥!

undefined

能耍狠又能柔情的衛青陽

青陽這角色一直是個神來一筆的存在,因為他吸收掉肚子的所有智慧(喂),不但點醒了肚
子的感情路也在家族裡扮演著深藏不露的狠腳色,呃...雖然面對愛情連幼幼班也不如(遜
!),但今集劇情還是要給你滿分(評分表拿來) 面對豪叔靠著一杯咖啡智慧上線,帶著一
班小弟威風前來救駕(?) 一整個盡心盡力安守婦道的正宮規模(噢不對) 演了16集才發現
青羊的正確打開方式不是養在青青草原拿個青瓜來逗弄的啊!不論對翰昇擄狠話還是轉身
飛踢弱小弟,原來畢畢演這種情緒澎湃的戲碼更加合適!突然好想黑道戲份能再加重一下
,讓肚子也有機會在大嫂面前帥一回,不然讓兩個乾瞪眼一下應該也不錯 (喂喂)

丟掉高冷面具的衛青陽在面對娜娜時又是另一番表現,好喜歡你在病房裡對娜娜的深情告
白,那瞬間終於有讓我看到青陽的愛情。只是柔情似水的青陽果然單純得像隻小綿羊,一
個男生和自己喜歡的女生共處一室,居然連牽手都沒有就純蓋被聊天還是蓋不同的被子,
你要不要趕快向你的子楓哥請教一下,那位哥很會喔。


我發現畫風漸漸走向吐糟風格了,深情我hold不住啊sorry…

 

undefined

肚皮夫婦珍貴的戀愛日常

終於來到不得不愛的肚皮夫婦,今集兩只出現的場面總是帶上粉色墨鏡。先是諾諾掛抱安
慰內疚的肚子,一秒看出兩人各自的心疼(我也跟著心疼啊嗚) 還好這劇就是出名極速破
梗,眼瞎不了的哲瑞哥還為肚皮製造了一場你潑我水我灑你花的戀愛日常,無辜的啾比平
白被兩人耍著玩了一回,沒看到狗都受不了你倆翻了個白眼嘛!

之後四嫂加入戰局,三位開開心心手牽手去聽電影,非常新穎的娛樂方式(嗯) 貼心的肚
子壓下醋意向四嫂致敬真是個極大的進步,有種吾家幼稚鬼終於要長大成人的感動(誤)
烤肉那一趴簡直是四嫂終極大反擊,意外捕獲肚子的所有注意和無數次餵食,實力證明四
嫂地位不動如泰山(再誤) 我很感動兩位亦哥們亦情敵的相處啊,只可惜沒有更多著墨兩
位的惺惺相識,就跟諾諾所言,沒想到你們也處得很好嘛,大概...就是因為愛(揍飛)

跟翰昇的衝突也突顯出諾諾非同尋常的勇敢,因為活了快26年男生身份,琵亞諾才如此與
眾不同。喜歡子楓沒有看輕諾諾的勇敢反而全盤接受他的陪伴,沒錯你的諾諾雖然腦衝,
但他很有義氣很會打架也很帥(?) 他不止是情人更是能夠陪你出生入死的哥們,他至於你
會是個很特別的存在。晚上兩人的公園對話可以看到兩個人之間的了解,當有一天發現這
世上有個你不用說出口也能知道你想法的人,你能不愛嗎?當諾諾說出你需要的不是安慰
而是安靜的陪伴時我整個感動得想哭,現實的愛情就是如此,懂你的人永遠知道在甚麼時
候如何對待你。所以,明知肚子討拍,我家諾妹還是會積極地想要摸摸頭,可惜攻的任務
最後只能落在肚子之手。鞦韆吻很短暫可是甜蜜濃度很高,喜歡肚子得意的壞笑也喜歡諾
諾受不了似的溺寵,這一次就不吐糟你們,請繼續甜甜地一直給予!

 

--- 歡樂線到此為止 ---

 

 

undefined

正事來了,歡樂過後我要正經地淚別楚楚。一套劇會結束是必然的,我知道。主角們有朝
一日會殺青,我也知道。只是,消息突然攤在眼前,一時三刻我還是消化不下也接受不了
,瞬間覺得自己好遜(yea im so suck) 這失落的感覺跟我每次看完我家演唱會後的感覺
太相似,所以我要套用曾經寫給他們的話再送給香米們。

愛上哥們不會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即使沒有了這部戲人生還是必須往前走下去。但是也因
為這部戲的出現,我們笑過哭過傷心過瘋狂過。別人眼中我們就是一群入戲很深的瘋子,
但別人不懂的,我不在乎。只要我知道,愛上哥們對我的意義不只是部電視劇。只要我知
道,愛上哥們對我的生活不只是每個星期天的一期一會。真的,只要我知道。

我要大聲感謝陳楚河,因為你讓我看到如此不一樣的你,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演員的尊業性
,讓我沉浸在肚皮提供的幸福感好久好久。你說過不要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你,我太了解這
感受所以更替身為公眾人物的你感到難過,殺青了結束了,好好回你的生活吃好過好吧!
以後,我決定要站定河粉的位置用心支持你,現在就乖乖靜候你休息後的回歸,別忘了以
後更博也勤勞一點啊,都已經開始想你 QQ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