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聊心得之前,誰先給我兩箱強化版墨鏡好嘛。還問我為甚麼需要?  噓!不要說「需要」這個詞,你會怕!開播前哥編都好心提醒你要戴好墨鏡還要多吃葉黃素,準備不足怪誰呢? 你看隔壁楚楚不就自備墨鏡了,阿災當事人的態度也決定我的溫度了媽啊。
所以我決定一開始就跳過劇情線先來說說很會組放閃這條線,劇情是甚麼? 能吃嗎! 蛤! (青羊配音)

很會組戴個圍巾也要劈到鳳姐,沒禮貌!
請問總經理,你還記得自己說過辦公室不要摟摟抱抱嗎? 請問少女特助,說好的關係低調要往哪找? 好啦,你們都不用解釋,我知道沒有這種東西!還是你們本來想穿「我們戀愛了」的踢恤游走樂園,所以相對下情侶圍巾真是低調到一個極致(秒懂肚子的用心) 不過送圍巾就送圍巾,總經理的時尚品味真是(嘖嘖),由此可見肚子楓真的很愛白色,雖然他的內心明明沒有很潔白(翻一個白眼) 而且總經理「很會裝」這件事早就在引導諾妹幫忙戴圍巾這回合顯露出來,好好的說話還要拉手還要背抱,你沒看到鳳姐在門外很慌嗎? 對啦你是沒看到,不然不會人家幫你關了門也沒道謝,也不會得意洋洋的戴著圍巾在你媽面前耀武揚威,現在你媽還算單身耶,這樣虐她是合法嗎? (對啦是合法只是不合理啊!沒良心!)

火鍋吃蝦,輸人不輸陣也要弄瞎你。
吃火鍋之前我要為哲瑞哥抱個不平,這一集沒他出場的份也算了,連狗也被你們帶走,你們有想到他一個人孤伶伶在獸醫院含淚啃狗糧的心情嗎? 想當然矣,肯定是沒有!肚子甚至還比較緊張好端端躺在諾諾床上的貓兒子(來我們一起為哲瑞哥默哀三秒鐘) 然後肚子你想吃蝦就吃蝦啊,為甚麼看到青羊有人照顧你就要妒忌呢? 硬要在大嫂面前秀個恩愛,這樣一直搔大嫂的心道德嗎? 沒看到青羊最後還依依不捨的看著你嗎!我又要為大嫂掬一把眼淚了(誤)至於天叔這個沒有配對的可憐人,不然鼾聲配給你你看怎樣(大誤)反正這劇的長輩都是走開通開明「我見識很多男男戀嚇不到我」的路線,看到肚皮這麼瞎地吃蝦也只會瞪個眼裝沒事,這種帶眼的長輩到底往哪找啊?BTW 編劇粗乃告訴我,娜娜其實是腐女對吧?一秒接受腐萌在眼前上演。

夜太美真的太危險,剩我們黑著眼眶熬著夜
對!標題就是說我們!預告了夜景吻戲,但沒想到有這!麼!多!導演你也加入他們成為沒良心一員是吧。
「女生就是你想親的時候就抓過来親,親完了再把她放那裡」
第一個吻就完美演繹了這句話的精綷,偷渡花絮梗到底是甚麼一回事啊!說!你根本是陳楚河本人是吧,別想騙我!而且霸道強吻後再緊接兩唇相接,你們都不用呼吸嗎!對啦你們是不用但我們還需要啊(啊怎麼又提到這個詞!)正以為終於可以呼吸一下的時候又給我偷親一個才轉身,就是不能好好說話就對了!反正甜蜜告白不符合你們的天性,SUCK才是對吧!在這裡要為諾諾的背後肩咚和領帶吻點個讚,相對肚子「我很傷心快來吻我親我啃我安撫我弱小心靈」的浮誇式演技,完美認證諾皇果然是攻方!(咦?哪裡不對?) 反正這一趴就是走一個既然吻戲不用錢,男女主角都到齊了不親要榦嘛的路線,非常寫實的親好親滿 YEs~ You do best!
默默補一句,抱起來吻也是浪漫滿瀉,好吧肚子的吻技絕對100分(你問問親到腳抽筋那位就知道)


「需要」這個詞以後必須列入18禁
以為親完了(終於)我們就會安全了? (肚子表示你想得美) 言小梗都沒用完怎麽可以收工呢!所以來了一場「在你不要我發出聲音的時候我就給予你讓你來發聲」的小劇場,由肚皮兩人領銜上演(好啦我是懷疑真人上線啦怎樣)媽啊這裡讓我聽到了一句比我愛你更肉麻(慾)的話啊!噓!不准說出來!
「我需要你。」
不是說不要說出來嘛(怒) 所以還要先來練習個甚麼鬼,你們根本沒有想到剛才被閃瞎的人(我)的心情,還給我靠...靠...靠上去,不是說吻戲不用錢嘛!導演你真的沒必要把良心撿回來。

「他可以,因為我需要他,我需要杜子楓」
關於這個禁詞,誰也想不到還有延伸版(編劇你神)夜景趴肚子才使出「假呻吟真討親」的招數就框了諾諾的主動吻,現在諾諾根本一心一意想向你調情,連分機示愛也想得出來,還我害羞的諾啊啊啊(諾:丟掉不要那個東西)所以阿超是默默又中槍,他不知道這招式也覺得這句話很噁心,要是他知道自己是肚皮兩人情趣PLAY的工具敢問他作何感想,大概跟我們一樣很想死吧。話又說回來,現在我每天對著辦公室的分機也覺得手腳捲曲,我都覺得自己很有事(死魚眼)

衣服脫掉躺高一點就會有點太快?
前一秒我才感動肚子你竟然有覺得進度快,下一秒你手伸出去都準備關燈了(白眼)是說床戲其實不用關燈啊誰會關燈做啊(這樣我們怎麼看啊蛤)我指的是按摩!是按摩啊!真的!(看我雪亮的雙眼真心不假)然後肚子咬被單賣萌再翻身滾到諾皇膝上,你真的確定你不是受方嗎?看你被諾皇壓著叫得有多爽(誤)

「哪種需要?是這種需要,還是那種需要?」 「我都需要。」
真的是!到底是誰把這個詞弄髒的啊!不是說了是禁詞嘛!還給我一說再說!而且說就說,還加附帶音效的低頭吻(昏)你看看你們把鳳姐又嚇成甚麼樣!鳳姐心裡的OS應該配著翻個白眼說「家裡還有人啊兩位」好吧,見過大風大浪的鳳姐對於肚皮戀的接受速度也是一等一,不過鳳姐既然身為香米,歪樓都看習慣了腐市場難不到她也是理所當然。

來到這邊,很會組的放閃線簡直是一脈相承無逢接軌讓人看到心癢難當又要尖叫又要內傷這樣,我們還是來轉換個氣氛去看看劇情線的部份。

肚皮輪住毆鼾聲,家族情仇上線準備中。
黑道線終於再次上線(叮咚叮)必須說狠狠毆鼾聲的肚子真的帥爆啦,帥出一個新高度(大概比劉海再高個5公分)這兩個人擺出來嗆聲真的很有耍狠的氣勢,我特別想知道女諾梗破了以後鼾聲的心理陰影會有多大(諾:一個大男人被打兩下就哀哀叫,遜!)好啦誰叫你不是男主角呢,會打輸也是當然啊(這樣對嗎) 肚子以豪叔的人情終結了對鼾聲的忍讓,加上結尾時的袖扣梗,下一集大概就是撕破臉的時機了!給我精彩的黑道情仇啊且拜~

其實,杜家人都是天生很會組。
長輩線今集大有進度,整個杜家人都走溫情大放送的路線,先是鳳姐一秒力挺子涵追阿超(咦?)再來母女談心子涵又力挺肚皮真愛相依,連柱爸也要在全家幅那邊參一伽「你願意為我穿上婚紗嗎?」把鳳姐逼得又是臉紅又是淚崩。來來來,你來你來,大家來評評理,姓杜的根本是天生帶有很會的因子啊!難怪把肚子培育成甚麼都很會,打靶煮菜撕機票抓手打棒球鼻咚車咚桌咚強吻抱吻低頭吻,對著諾諾他應該甚麼都很會,所以別再說他是初戀,根!本!不!可!能!(除非他家有一櫃子言小和BL,否則鬼才相信是初戀)好啦我接受總經理愛看言小的設定啦,反正辦公室不就放了一本《後宮》,想想這設定也是不無可能(偷笑)

青娜唯一的小清新
青娜線簡直是這戲的一道甘泉,清水到不能再清水,娜娜是20歲沒錯但青揚你是27歲啊!怎麼對著喜歡的人(如果是真的話)沒有想要手來腳來的意欲呢?一直看下來其實對於青娜線硬走戀愛設定感到莫名奇妙,不過根據言小定律,劇情會是娜娜一直以為自己對青揚是愛情但長大以後遇到真愛就會立馬甩開青揚(大嫂乘機再心碎一次)而青揚則是一直把親情當愛情,等到被甩以後剛開始會死命執著不放但遇到真愛女主角後慢慢發現「喔~原來我一直當娜娜是妹妹啊」嗯,難道大家不覺得趴二可以來鋪這個梗嗎XD 反正我對青娜線真的沒甚麼執著,他們之間明明就是親情的火花比愛情的大得多啊,現在硬走愛情也非不可,就看是BE還是HE,HE的話請給我延續上面說的言小梗好嘛,我想看大嫂受打擊再淚擁肚子的畫面(咳咳)

每丁每當的幻想劇情走向
我必須說,香米真的很抖M!看大家討論出一個悲劇走向也是歡樂萬分的時刻,到底大家對泣台有多恐懼啊,我怎麼可以想像到導演和編劇看到會笑昏的樣子(編劇:導演你看他們又來山朋水貴啦),大家快想起撞車梗有多丟臉啊!編劇肯定在掩嘴笑了,快醒過來啊抖M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