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悶的生活需要調劑,「愛上哥們」大概是這三個以來最合適的舒解劑。看戲裡面的肚皮組合放閃觀看愛情的模樣,看戲外面的楚妍放閃也能感受滿滿的粉紅泡泡。喜歡這套劇的最大原因,大概就是幕前幕後也能感受到劇組的認真和演員們的真心。

對於陳楚河,印象只有命定的低能神父,雖然劇本不錯,播出時也都大紅大紫,但那時候對演員群都談不上大愛。其實我是興幸五年前沒有看星光,那時候同時段的劇我都啃了,只有星光不行,因為角色、劇情甚至連演技也說服不了我。現在回頭看,那時候的陳楚河真的不是少女時代的我會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感恩五年後才遇到脫變以後的他,在我成長以後才真真正正看懂一個演員值得欣賞的地方。

對於賴雅妍,認真說來我對她的印象只有阿不思。要不是現在迷上琵亞諾再去翻開雅妍的演藝歷程,我不知道其實曾經看過很多次她的演出,由流星花園、Hi!上班女郎、狂愛龍捲風、戰神、深情密碼、美味關係… 多到我都想問我自己是否曾經失憶了? 還好阿不思一角狠狠地把賴雅妍這個名字刻劃在我的心頭,再來就是琵亞諾了。



至於真人,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我羨慕你倆能遇到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也希望你們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不論以後是哪種形式的相處,幸福就好。


瓶蓋

專屬的瓶蓋 為瓶口存在
相互的依賴 擁抱的默契是與生俱來
就像我們的愛 百分之百的合拍

咬合一切愛的不愉快

我們合起來 一個乖 一個有點壞
一個慢慢來 一個快 龜兔的競賽
愛像瓶口套瓶蓋 互補的姿態

只要螺旋走在 通往愛 幸福的地帶

我們合起來 護著愛不受到傷害
等裝滿了愛就打開 讓一肚子的情海
甜蜜著我們每一個未來

永遠做你唯一的瓶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