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戀愛ing happy ing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都心跳到不行

好吧,最近天團一直被CUE出來,害我腦裡一直出現這些歌再配肚皮畫面然後繼續靜心不下來(誰的錯你說!) 

一個MOVE回來聊聊13集,簡直是甜到滿瀉的戀愛劇場,完全無碼展現「戀愛(X)羞恥(O)ING」的主題,害我看完好想立刻談戀愛(喂現實哪有這些出現) 你說說看,讓觀眾一直看一直尖叫的心情你們有在管嘛! 沒有! 因為你們只想到自己在那邊放閃! 嗚嗚…我真的要瞎之餘腦洞還一直合不起來,唯有來分享一下這些羞恥PLAY到底可以有多羞恥! 

南瓜車你來我往吸吸吮吮啃啃咬咬 (外加諾妹攤軟篇)
本來想說都已經被花絮劇透了,還經過香米 0.25+1080鉅細無違的偵測活動,這個開頭我想說應該很強心臟才是…  沒想到天外有天,花絮已經夠炸但正劇更炸(導演你強!) 轉頭加回吻都跑出來了!來來來,快告訴姐姐舌頭是不是也伸了? (掩臉) 整個好忙的開頭啊!我該高興肚子終於霸氣側漏,還是諾皇一秒變諾妹掛(抱)在肚子身上的事好呢!話說要是我在街上看到兩枚帥哥出現這種親親抱抱的舉動,必定立馬拿出手機跟進圍觀啊,是說八卦雜誌怎麼會不跟進這兩人呢? 肯定可以封面連續上幾期,雜誌跟華流一樣賣斷市……(八卦熱線請電 097…3  咦?!)

「你剛怎麼可以在那邊說那些話然後做那些事,然後你還…你還…」

好吧,這一幕看諾妹嚇到轉頭就走還語無倫次,還真心疼當了25年又265天男生的諾皇一下,我就說嘛認識杜子楓是你幸與不幸的開始,接下來準備迎接新世界來個羞恥無PLAY吧(誤)

總經理辨公室 助理再上班之咬筆咬鼻傻傻分不清楚

「這裡是辦公室不太好…」
「特助就是要滿足總經理的所有需求。」

有誰可以敲醒我,以上的對話真的不是我(你)腦海中想的那回事嘛?我在想甚麼啊(諾諾害羞臉)是說辦公室PLAY真的做好滿啊,肚子一看到諾妹就先咬筆,整個就是嘴巴蠢蠢欲動的Fu,後來諾諾要求先低調不要在辦公室上演真人羞恥PLAY的時候又故意十指緊扣搭肩加桌咚,諾諾竟然說「還行」,到底你們有沒有想低調的意思啊(明明沒有別唬我)最後上演一場「你緊緊壓住我的胸口咬緊我的鼻頭」的戲碼,真心配服加戲加成這樣的楚妍,再猛一點觀眾其實很受得了,拜託加碼不要停不要停,繼續PLAY啊。

還有以下這句也很腦補,加插花桇妍妍的話更佳。
「昨天跟媽聊過了(接吻的事),她知道我想上班(更想談戀愛),又想學新的東西(新的接吻啃食技巧)所以她答應了,而且我也想看到你。」

少騙我!根本最後才是再上班的重點吧!你叫每天都辛勤工作的香米怎麼活得下去!

午餐的約會 你吃蝦子我當瞎子

超涵的插花著實爆笑,硫酸楓第一次上線成功!諾諾還要替肚子扇風降溫,可想而知這個化學作用的後勁有多大!一開始的諾諾肩咚根本只是小菜一碟,這種溫情小戲碼現在都變成肚皮兩人相處的基本盤而已(去去 0.5CM已經沒看頭走開)沒想到瞪走超涵以後的肚子餵食秀才是這幕的Highlight!告訴我一隻蝦子兩個人吃到底是哪門子的調情手段啊!而且一開始諾諾幾乎整隻放進口裡面,肚子還硬拉一段出來自己吃,兩個人根本是「口波」了以後可以放心玩起唾液交換的遊戲是不是(觀眾表示墨鏡瞬間破裂)最後肚子吃完還一臉蘇胡的樣子,我到底又想到哪裡去啦啦啦(別救我讓我深深地墜入黑洞去)

「你們默契也變太好了吧」 

我好想吐糟這兩隻不只頻道對在一起,身心根本已經疊在一起了吧(默默戴起另一副墨鏡)

棒球場不打棒球改賣便當

大嫂約肚子你去打球明明是想藉機跟你走近一點,哪知道你這樣不近人情把二嫂帶去還在人家面前卿卿我我,最後補一槍「自己人」把大嫂傷得體無完膚,你這樣翻臉不認人的行為對嘛!(大誤) 真替這隻迷途小青羊心酸,這兩人中間明擺著沒你的事了,還是你想在背後唱一句「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另外說要對外低調而且真的好「低調」的兩個人在棒球場到底玩成甚麼樣子!賣便當的事真的不是我想歪在先,君不知昨晚LIVE文出現便當討論多少頁,結果這印象在我腦洞中歷久不衰,大嫂不也出現「沒眼看」的表情嘛,所以便當還是要賣的,我們都懂!而且蝦子都共吃了,可樂共喝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只是你們真的太沒顧及大嫂了吧,青羊差在沒有秒哭淚奔(X)實在尷尬到底(O)不過一說到娜娜的事,諾皇又再次上線耶,肚子則是一副好啦新歡都給你找來了別來阻礙我(亂說)

最後兩個人走去坐車那一段其實很溫馨,摟腰走讓肚子男友力UP!

辨公室PLAY再次上線 很會按 … 

「你真的好會按喔」

告訴我為什麼每次辦公室PLAY都有這種讓人歪的台詞,我就不相信你們沒有想歪!而且總經理甚麼都很會,會按當然是很正常啊(按摩 我指的是按摩 OK~)而且諾諾你真的被潛移默化了,按一按還拉手親,你根本是隱性的很會啊!而且為什麼這一幕的BL感這麼強烈呢?我絕對不會說好像有看過這種畫面出現過,而最後的畫面不應該只有拉遠而已… 反正女諾還是沒有說破,我要強迫自己相信這就是男男,沒別的!

辨公室PLAY再三上線 阿超生日(不重要)

「是不是要給我甚麼驚喜?」
「又沒有人看有甚麼關係」 

辦公室大神表示今集好忙,有兩隻一直跑來煩(誤)我想說總經理啊總經理,你上班真的只有在想泡妞的事吧,辦公室這樣用對嗎?還不趕快開闢一間小房間(喂)莫名加入兩人中間的阿超表示無奈,人家生日對哥們想抱一個加親一個,怎知道會引來硫酸楓二次上線成功,我是你也會覺得被瞪得莫名啊。

「辦公室禁止親密行為」

肚子啊我佩服你這句話說得臉不紅氣不喘的(認真),諾皇瞪你那一眼也是不在話下,我想諾諾心中的OS應該是配著白眼說:「這話你來說對嘛」(肚子表示:反正我是總經理,我說了算!)

楚楚餵楚楚 廣納後宮餵食秀

肚子夫唱婦隨(?)陪著諾諾來看哲瑞哥,這裡絕對是來監視絕無第二可能!看人家好心餵食也要讓硫酸楓暗暗上線來爭奪餵食位置,你是有多想納四嫂啊(大誤)美其名「看你不方便我來幫你一下」,暗地裡根本就是「快點嚥死不要來煩我諾」的餵食秀真的看到我跟諾諾一樣的憋笑臉!還故意秀恩愛來吸引四嫂注意,這裡根本是死小孩想要引起對象妒忌來證明你是在乎我的(再誤)

戲裡的楚楚也是很會裝,一句坐後座會暈就把肚子逼成死魚眼,可惜還是不敵眼明手快的硫酸楓,一手印證了諾諾的巴掌臉又順道成功收編四嫂入後宮(是這樣嗎?)反正肚子完勝,哲瑞哥你根本一開始就走錯跑道了(可憐)

找餐車嚇到一眾香米(笑昏)

「你還會繼續當我特助嗎」
「你在擔心喔…當然會啊」

一秒低頭裝憂鬱然後一秒抬頭變成花的總經理,再次認證辦公室真的是用來談戀愛的真理(喂喂)找餐車的預告嚇得一眾香米在LIVE文不停恐嚇導演和編劇也是讓我笑到每丁每當的部份,至於找甜的部份我真的好喜歡肚子叫諾諾開車在前面走還輕撫臉頰的部份,終於有一點正常的戀人日常出現,而醫院中的肚皮真的溫情到我以為前面是走錯棚的感覺(就是都太慾你懂嗎)

這一集就是一個自助餐的概念是吧,前面吃飽吃撐,最後來個溫和的甜點收尾。

對啦,其實花絮才是真正收尾,但我總是有種自助餐Round 2的港覺,那又是另一套劇了(再說) BYE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