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亞諾期待已久的香港出差,除了因為第一次出國以外,更多是因為迪士尼樂園,雖然這一趟是為了工作,但仍絲毫不減亞諾心中的興奮。

在迪士尼裡面花了一整天開會,傍晚時份工作的事情總算告一段落,結束後子楓帶著亞諾來到了樂園酒店。甫進房間,亞諾已經興奮得抱住子楓頸項大叫大跳。

“天啊!到處都是米奇耶!” 看著童心未泯的亞諾,子楓忍不住得意起今次為諾準備的驚喜,但為了更大的驚喜,子楓趕緊催促亞諾先去梳洗。

浴室裡,亞諾依舊對各樣米奇產品傻傻發笑,等到洗完了才發現忘記把替換的米奇浴袍帶進來,而原來的衣服早就弄濕了,只好裹著浴巾拉開了一條門縫,輕聲叫喚著杜子楓。

“哎...子楓,可以幫我把浴袍拿過來嗎... 我忘記拿。”

等了一下卻沒聽到回應,亞諾以為子楓出門去了,正想小跑步自己去拿,沒想到門一拉開,子楓就在門後突然出現,單手按住了門把亞諾困在門邊。

“洗完了喔?” 子楓玩味似的盯著亞諾看,頓時把不知所措的亞諾逗得滿臉通紅,讓他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哎....我...就忘了拿浴袍...” 想到現在自己身上只有一條浴巾,亞諾羞得不禁直視子楓。

“你不覺得這情況似曾相識嗎?” 子楓趁機靠在亞諾的鼻尖前,猶猶地吐出了氣息。因為子楓一句話,亞諾又想起了郵輪上那一夜,尤其浴室裡差點穿幫的那一次,連耳根也跟著染上了紅。看夠了亞諾的不好意思,子楓輕笑一聲決定先就此收手。“拿去。”等子楓一放下手,亞諾就拿起浴袍一下子轉身衝回浴室去,留下了子楓在門外發出陣陣清爽的笑聲。

落地玻璃前,亞諾伸出手撫著玻璃欣賞著眼前的繁華,尤其不遠處城堡的燈光更讓他雀躍。子楓從浴室出來就看到眼前這一幕風景,放下手上的毛巾,忍不住上前一個欺身從後面環住亞諾。

“喜歡這裡嗎?” 輕靠在背後暖暖的懷抱,亞諾微笑著回應 “很喜歡啊。”

尤其這裡有你。亞諾在心裡默默補上了一句。

“亞諾。”

“嗯。”

“能跟你相遇,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這剎那子楓由衷地吐露自己的心聲,話畢側著臉往亞諾耳朵親了一下。笑容一下子染上亞諾的眼睛,下一秒在窗的倒影和子楓對上了眼,

“子楓,你是我不曾想像的緣份,也因為你,我的人生才完整。”

這一次,亞諾主動側過了頭,子楓毫不猶豫覆上了諾的唇,綺麗的氣氛在兩人之間盤旋,好一會兒子楓才意猶未盡的結束這一個吻。

突然間,窗外響起響亮的聲音,

“嘩是煙火耶!” 亞諾看了看窗外的燦爛又回身抱住子楓,

“這是我第一次看煙火耶,好美喔!”

“有那麼喜歡嗎?” 亞諾的孩子氣也沾上子楓的心頭,想要更寵他的念頭又更深。

“真的,謝謝你待我這麽好。” 亞諾笑著又把手抱得更緊一些。

“你知道嗎? ”看到亞諾清澈的眼睛,子楓忍不住想要作弄他一下,

“在迪士尼的煙火下,公主只要主動親吻王子,他們就能一輩子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喔。”

話才說完,亞諾想也沒想就親了子楓一下。

“有這麽想跟我永遠在一起喔。”  想要調侃一下眼前的人兒,子楓一臉壞心的把臉再靠近,

“可是這樣親不對喔! ”瞼一下眼睛,亞諾害羞的咬下了唇,

“要這樣親。”

雙手捧起了亞諾的臉,子楓狠狠地親了下去。

好久好久,窗外的煙火依然綻放,而室內的氣溫也一直一直熾熱下去...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