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一天早上亞諾把文件送進總經理辦公室,順道跟子楓報告了剛剛會議的事情,沒想到亞諾說了長長一大篇,子楓卻只是面無表情默默看著他。亞諾看子楓面色不對,忍不住起身走到他旁邊,拍了拍他的肩。

“怎麼啦?心情不好?” 子楓此時嘴角才揚起了笑,一把抓起亞諾的手,使出一招擒拿手,輕鬆把亞諾帶坐到自己身上。

“這樣我的心情就會好。” 聽到此話,亞諾的耳根已經忍不住染紅。

“你...你在說甚麼啦。” 大概因為生平第一次坐到男人身上,對方又是自己喜歡的人,亞諾急急忙忙想要從子楓身上下來。

“耶,不要再亂動,不然不知道我會做出甚麼事。” 突然子楓貼在亞諾耳邊意味深遠地掉出這句話,亞諾更是嚇得瞪直了眼,只得乖乖危襟正坐起來。

“甚...甚麼事?” 子楓再次揚起了笑容,定眼看著亞諾。

“這樣的事。”一把往諾的嘴唇湊了上去。

親了一親以後,諾諾忍不住稍微拉開了兩人之間的距離,卻絲毫沒有發現自己早已換上了嬌羞的表情。


“這裡是辦公室耶!” 

“怕甚麼,這裡又沒有人!”  還是子楓霸氣地把距離拉了回來,正想再次湊上去的時候,桌頭上的電話卻不識相地響起了秘書Amy的聲音。

“總經理,杜夫人已到。”  子楓狠狠地瞪了電話一眼,想說即管不理會電話的聲音,沒想到電話的講機又重複了一次。

“你要不要先回一下啊。”  輕輕推了子楓一下,亞諾指了一指電話。子楓手快地按了回應鍵,

“請她先等一下。” 

 “這樣不好吧...” 

亞諾話還沒說完,嘴唇已經再次沒入子楓口中。


此次外面的Amy 正好跟鳳姐交待。

“亞諾還在跟總經理報告,請稍等一下。” 
“亞諾嘛?! 好好好。” 

鳳姐抬一下眉,跟Amy 了然於心的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N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